Sunday 4 December 2011

LIFE GOES ON .






怕的時候每人陪,學會了勇敢
煩惱的時候沒人問,學會了承受



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學會了自立
生病了痛了也要學會忍耐,堅強,除了還是要堅強。
即使獨自傷悲,也不要去求別人的憐憫。
淚流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我只能自己成長,即使再痛再累。

-
-
-


我前面的路很灣,也很長


我還要走很長很長很長的路 轉很多很多的灣 才能走出去
可是站在這裡 我看不到出口,看不到希望 也看不到光。

偶爾看到光,看到希望,也是一瞬間而已。
那麽一丁點的時間 然後又黑暗了

其實仔細想想 我走過的這十四年裏 有困難有難過有辛酸
我想過放棄,我不想繼續走了

我覺得很累很累 我侷的我永遠走不到出口
可是我堅持了這麽久又是爲了什麽



-
-
-







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來,並給自己一個最寬容最燦爛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