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F for Freda


她的名字叫作李靜兒,也叫作FredaLee

其實我認識她快1年多要2年了 :) 可是我們才剛那麽熟
我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那麽在乎她,關心她

有時候我很擔心她因爲有時候她會情緒化。然後都不會告訴人家
等到我問她"怎麽了"她才會告訴我
她很壞蛋!

我跟她不是時常聯絡因爲不是她沒空就是我沒空
可是我們的感情還是保持不變 :$
Awwww, 我好害羞


-
-
-


Baby Baby, 今天是你的生日
18嵗了叻
老了你知道嗎 XDD

好啦我開玩笑,長大了18嵗了
要開心知道嗎,不要一直emo emo的 !我看了會心疼你 :(

以後有心事記得說出來pleaseee , 別自己壓抑著
少哭,少傷心。
多把那燦爛笑容挂在你臉上
其實你笑起來的時候很好看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看你笑 我仰慕你噢噢噢(笑

好啦其實昨晚我要信息你可是我的電話坏了 T^T
所以我只在FB寫狀態還有寫這篇文章送給親愛的你
嘿嘿

你不要感動 XD

-
-
-


請問你還記得這張照片嗎? :P
不要問我怎麽還在,因爲那時候你給我的時候我就save起來了

記得,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

-
-
-

李靜兒她是黃欣兒的極愛 ,害羞

♥ Happy Birthday my precious babe !!

我愛你,麽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