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December 2011

煎熬



今天是在一起的一個星期
這一個星期裏真的好多事情發生

誰說剛在一起一定是熱戀的。
那只是偶爾、

吵架,誤會,冷戰,眼淚
我可以是說在這一個星期裏幾乎都有嗎

有時候是我自己情緒化閙出來的、有時候是我自己想太多
也許我真的改不了這愛胡思亂想的坏習慣

我一直以來都不能等信息
因爲我就算再忙我也會抽那麽一點的時間回復說我在忙。
別人呢?
無交待,我真的會胡思亂想

我也不想自己那樣,可是這個就是習慣。
一個坏習慣

也許真的一直想太多,改不了。

-
-
-

昨天突然冷戰,真的太突然
哭了,無淚了,麻木了
我還沒清醒

一整晚都沒睡到,心情很爛實在無法入睡。
那是噩夢

謝謝Koey打電話來安慰 :) 謝謝Freda陪我

面書関了,不知道有沒有發現到。
我會開回的,只是不是現在 :)

-
-

怪自己放了太多的希望,得來的是更多的失望

現在只希望這感情能順利、

黃欣兒振作吧,該清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