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anuary 2012

我的寳 生日快樂



她是劉微方,今天滿17嵗了

我的寳,生日快樂 你長大了你知道嗎 17嵗了
我們認識很久了,最近你戀愛了
然後我發現那個時常emo的你 不見了  
你幸福了

那很好你知道嗎  我不想看到那個整天emo不停的劉小潔
其實我想不到我要說什麽真的 我的腦子很空
你不要打我!哈哈哈哈

我想說 你以後有心事可以告訴我 不要一個人壓抑一個人emo你知道嗎!
不然換我打你!!

然後17嵗了 SPM了 你要好好讀書
還有你找到對的他了 :) 

你要幸福知道嗎!我要看見我的寳幸福,開心度過每一天
我詞窮了XD 我對你的愛 無法用語言形容 :P


好啦,生日快樂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