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February 2012

依然無能全力表達、



縱使所有人都傷我也比不過你的一句話
那麼輕鬆的就讓我的堡壘坍塌。

我不瞭解自己到底在堅持什麽,在維護什麽。
自己怎麼那個固執,別人說的話永遠聽不進去!那麼煎熬是為了什麼

可笑、

一天天重複的生活 一天一天忙碌著
熟悉的 陌生的都會擦肩而過

一天天尋尋覓覓著,一天一天等待著
屬於自己最簡單的快樂

不管是感情親情還是友情
只渴望那一份簡單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

飛逝的流沙平定了多少過往,我的笑沒有往日的堅強
我說那點傷不會怎樣
而我的嘴角牽強的上揚 ,讓世界惆悵,讓你陌生到迷惘

有時候自己會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那種感覺讓我自己如此的疲累、無法形容。

有時候想要找人說心事,看看自己的聯繫人
那麼多個裏面根本沒有一個是讓我好好發洩的、
就算有人可以發洩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懊惱什麽。

那個屬於我的Irreplaceable
我懷念之前我不開心還是懊惱,我什麽都不用說
你都會瞭解。
你知道的,在朋友里沒有人能夠比你瞭解我。
就連男朋友也不能像你那樣。

你在哪裡,我需要你 
像以前一樣跟你大發洩,直到我的心情好為止 


我知道時間過得很快,然而我們卻無力抓住它
當那還是在一個對所有事情都從瞞著期待的時候,便悄悄的改變
時間不復停止的時候,我們又在做著什麽事。

時光悠悠,回過頭去一路走的坎坷
再也找不回的稚嫩,再也回不去的光陰。

我自己在那邊碎碎念,想到什麽就寫什麽。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寫什麽 、









-
-
-
-













我要的只是快樂,快樂和快樂。
快樂請你愛上我!我已經對煩惱膩了,我很想甩掉它
快點愛上我,我就能快快樂樂的與你談戀愛
再也沒有煩惱的打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