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February 2012

THIS-IS-LIFE .



天空突然閒灰暗了起來,大雨頃刻閒傾盆而下 
電閃雷鳴 街上的行人步履匆匆

還記得之前告訴她,下雨天會讓人家心情變好
聼著雨滴聲會讓人心情好些
可是怎麽如今的雨天讓我覺得好懊惱、

我不相信有感同身受那麽一說 
無論我們有多一樣的故事還是一樣的感觸
我們都不一樣 
對,我是我 你是你 

我只是懷念從前,思念和懷念不一樣。
那是兩碼事好嗎


有人告訴過我

隨著人的年紀,越來越大,心必然會越來越堅強
在你的人生裏 遊學多不可知的傷害會刺傷到你 慢慢就會磨礪的百毒不侵

所以柔軟是一種青春 而堅強是在逐漸的衰老 
我們沒有辦法阻擋時光留在身上的烙印,也沒有辦法保持心的柔軟 
唯一能保持的,就是微笑

有時候以爲自己很okay,沒有事 
自己很成熟自己能接受自己想得開,其實自己錯了
我發現其實我在自欺欺人

:) 


說實話,我的心緒縂在不定的時間裏想起不定的事
我承認自己很情緒化

也許只是在那一刹那
也許只在那一秒鐘
也許只在那一轉身
也許只在一個眼神裏
也許只在一個笑容裏

所有的記憶就像風一樣吹過心房
不是想不想的問題,也不是愛不愛的問題

它只是一種意念刹那間的感動刹那間的凝聚




夢裏沒有一絲絲的陽光,只有無盡的黑暗和猙獰
漆黑的薄霧慢慢升起 大片的黑暗將我的包圍

夢中我迷失在了你的溫柔裏,為你搖曳一地的鸞花,幻境中的漫漫模糊了你的影像
我只是清楚記得,夢中的鸞花盛開得那麽激烈
而我醒來后 卻發現自己的孤獨是那麽盛大




我似乎已經習慣了離別而從淚流滿面到僅有的一點感情波動 最後成了揮手告別
沒有人思考這一切變得有多快 有時候 回頭想想曾經的知己有幾多
最後留下的又有多少?



-
-
-



一晃眼才發現 我的世界已經有很多人離開 :")